白夫人

如意24)

q#恋与制作人##周棋洛同人#








  周棋洛眼睛一亮,有些骄傲的仰起头:“我一定会夺冠的。”


  我看他自信满满的样子,忍不住笑。


  没多久皇帝就来了,参见了皇帝之后,就是真正的秋猎。


  数几十骑乘烈马的世家公子与大将们,纷纷策马扬鞭,狂奔的马蹄下踢起成片的黄沙。


  我目光盯着周棋洛,可惜漫天黄沙,没过多久我就在人群中迷失了他的背影。


  身侧是盛京贵女们互相攀比,奉承讨好,我独坐在案几上,没过多久就失了耐心。


  我将手中茶杯往桌上重重的一压,几滴微微凉的茶水溅出来洒在我手上。


  我冷不丁笑了笑,说:“麻烦各位安静些。”


  那些贵女们本欲发火,见到是我,忍气吞声的纷纷行了个礼,换了个地方去。


  我看隔壁的案几空下,便往正中间的高台上看去——赵绮果然也在往这边望。


  我冲赵绮眨了眨眼,她顿时笑开了,旋身冲着皇帝跑去,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我瞧见皇帝往这边看了眼,无奈的摇头笑开。


  赵绮得到了皇帝的准许,没一会就跑了过来,坐在我身边。


  “悠然~”她撒着娇挨着我的手臂:“我可要被无聊死了,你们上山去寺庙里都是吃吃逛逛,我在里面除了睡觉就是祈福,连斋饭都和你们不一样。”


  身为皇室公主,赵绮提早了一天上山为伏云祈福。


  我自从来了围场之后就再也没见到她,今天总算是见到了。


  我笑着安慰:“这不是来了?”


  赵绮嘟着嘴:“昨天的篝火晚会父皇也不让我去…今年的秋猎真是太无聊了。”


  今年赵绮及笄,身份又如此高贵,皇帝必然是不会让她去参与这种活动的。


  “悠然,我就两三天不在,你怎么就和大王子穿了那么多流言出来?”她突然想起什么,好奇的问。“什么昨天篝火晚会的时候,你为他赶走狂蜂浪蝶呀,什么在寺庙中共进午餐啦…”


  赵绮越说越多,我忍不住沉默了一会,打断她源源不断还在说的事例:“……好了,别说了。”我顿了顿,有些不好意思:“这些都是真的…”


  赵绮:“……”


  她和我大眼瞪小眼对视了一会,突然低低的叫出声:“…你们进展这么快?!”


  我连忙捂住她的嘴,羞愤的说:“我们没有!”


  赵绮举起手一副投降的样子,我这才放下手,说:“我答应他,会给他一个机会。”


  “啧啧啧…”赵绮双手抱胸,脸上得意洋洋:“一开始看到你们走在一起,我的直觉就告诉我,你们一定会是一对。”


  我脸有些烧,继续说:“我对他是有那么些感觉,可是赵绮…这种情况下,我不能随便承诺的。”


  赵绮顿了顿,没说话。


  

评论

热度(5)